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裙装+外套 深秋光腿穿裙子会冷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9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转凉,有些怕冷的妹子们想必都已经穿上裤子或者是后打底了吧?但是,对于一些妹子来说,现在的气温身穿一件夏季连衣裙+秋装外套出门刚刚好。 

夏季裙装+秋装外套,这种搭配穿出门不会冷吗?只要穿件厚实的外套,其实一点也不会感觉冷,秋冬裙子还有个好处,就是能遮住大粗腿啊!高腰的裙子还能显腿长,秒变大长腿女神。作为经典时尚范的黑色收腰连衣裙,粉色腰带束腰,在黑色裙装中格外吸睛。神秘的黑色透视,充满诱惑力。但是,整体的搭配却又很沉稳。 

蕾丝包臀裙装,透视的印花可以显现出你的性感与知性,还可以为你提供一种比较慵懒且随性的气质。这一身裙装搭配上一件小香风的外套出门,一定可以成为众人视线的聚焦点。 

深蓝色连衣裙,在肩部的位置拼接上黑色透视蕾丝,性感与知性并存。在加上颈间装饰链的点缀,似乎更加的精致了些。如果出门,可不要忘记一款手拎包。

图源:丹比奴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