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isfrolg玛丝菲尔型格套装 优雅新主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冬,Marisfrolg以新艺术主义运动为灵感定义新式套装,摆脱以往我们对套装严肃刻板的印象,用面感细腻的材质、轻盈利落的剪裁、酷感十足的色彩强调出它应有的舒适感和女性情怀,诠释出更加时尚的优雅韵味。

隽雅浪漫的格纹以短大衣搭配短裙的套装形式呈现,露出漂亮的腿部肌肤,选择一款及膝长靴,打造60年代复古女郎风格。

长线条剪裁大衣搭配裤脚微微张开的微喇长裤,从容演绎A字廓形之美。黑色毛衫与大衣的黑色纽扣相互呼应,细节耳饰点亮全身造型。

设计师利用质地柔软的马海毛套装,诉说出女性微妙的感性情怀。改良式夹克或者廓形卫衣搭配铅笔裙,增添帅气动感的时尚度。

上衣以宁静写意的东方元素为主,采用波状的肌理提花,半裙则是选择织带勾勒的立体蕾丝,材质虽然大相径庭,但二者相辅相成,塑造别具一格的套装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