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大衣 奏响时尚风格曲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7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鸟儿已经开始成群结队飞过天空,太阳下班的时间也早早提前,清晨与傍晚的凉意,总是会提醒你即将来临的冬日。针织衫不足以抵挡寒风,棉服稍显臃肿,羽绒衣还为时过早,大衣必然是最佳选择,只要少许用心,掌握大衣搭配的小技巧,化身好莱坞电影里的最佳冬日女郎。

【大衣&裤装】

一件大衣,跟人一样,也在等着可以理解它,带给它惊喜的伴侣。大衣搭配皮裤够摩登够性感,搭配牛仔裤时尚休闲,如果是大热的喇叭牛仔裤在拉长腿的同时还带着复古的韵味,而搭配黑色铅笔裤便是干练洒脱.....不妨随着心情,让某一条裤子配合着大衣,共同演绎你爱的风格 。

衣架推荐】

【大衣&裙装】

今年流行着大廓形、不过分强调女性曲线的大衣,但这并不是说你非得加入”中性大军“,只需加入一点女性的风格,例如腰带、裙装,便能打造着装上的和谐之美。内搭一条修身的连衣裙,从头至脚散发端庄典雅之气;当然,还能用不限风格的半身裙营造减龄活泼的暖人风格。

【衣架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