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舒朗集团电子商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电商企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5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期,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召开了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分类评选活动,经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层层严格审核评定,评选出了山东省优秀电子商务(平台类)优秀企业66家,舒朗凭借在电子商务平台创建方面的突出成绩,从426家入选电商企业中成功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并受邀参加10月22日在济南召开全省企业互联网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商企业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旨在规范和促进我省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宣传和培育一批具有成长发展潜力的电子商务企业,助推电子商务企业拓展市场和创新经营模式,打造我省电子商务企业的标杆,进一步推动我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近年来,面对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舒朗集团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成立电子商务事业部,逐步开展B2B、B2C、O2O、C2B模式,先后入驻了天猫、淘宝、京东、当当、唯品会、聚尚网、聚美优品、融e购、工行善融等平台,实现了全渠道销售,并创造自有品牌3:3毛衫专家、風入松大衣坊,进军细分品类市场,深受消费者追捧与喜爱,成功启动“阳光生活,智能化店铺”项目,同时微信公众服务号打造“全民营销”新概念,充分利用千家实体店铺的资源,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无缝隙购物。

互联网+所带来的新营销模式让舒朗创造出竞争的新优势。与此同时,舒朗携手世界最顶级的建筑设计大师斯特法诺·博埃里先生建设电商、研发基地以及物流中心,共享舒朗电商资源优势,创建电商孵化器,带动本市至全省一大批消费品企业走互联网之路。

此次舒朗电商成功入选山东省优秀电子商务企业,标志着舒朗在电子商务平台创建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为省内企业树立了标杆,更为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经济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成功案例与优秀典范。接下来我们仍将致力于发展电商,打造自己的独立B2C平台、C2B私人订制业务,充分结合传统零售与电商的优势,以消费者体验做为核心导向,充分将线上与线下、移动端紧密结合,积极探索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的新模式,更好地发挥互联网+生态效应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乃至全国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做好榜样!

无独有偶,近日除了荣膺省优秀电子商务企业殊荣外,舒朗还当选素有“服装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16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的代言企业,这与舒朗一直以来追求创新、细分风格、勇于探索创造与坚持产品品质与研发投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产品不分线上线下,皆传承紧贴生活、品质舒朗的初心,舒朗秉承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在不断追求完美中完善自己,扎实做好一针一线,打造舒朗阳光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味道的作品,共享“大舒朗”的美好生活!

关健词:电商 服企电商
下一篇:秋冬的优雅--从心开始 欧维时尚高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