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在Office 穿出时装感 broadcast播来支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5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未到

秋已深

如何舒适优雅的走进办公室呢

如何在 Office 穿出时装感?

什么是百搭又凸显婉约沉静气质的OL时尚穿搭?

随着深秋的如期而至,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凉,这个时节,上班族如何有型又得体的穿搭呢?舒适简约又不失优雅清爽,和broadcast:一起,成为office一道靓丽的风景。

『衬衫』

在早晚温差较大的时节里,衬衫是这个季节最适合的办公司单品,它百搭优雅,正式又简约,搭配西装裤,是上班族秋日首选,游走在两性之间的率真干练,外加利落的女性线条剪裁,可以瞬间帅气起来,搭配半裙,显出另一种成熟味道,简简单单的层次搭配,是不少人深爱的极简主义。

『小西装』

broadcast:播小西装外套,既有型百搭又非常舒适,七分裤、长裤都是可以尝试的风格,注意颜色的搭配,整体要呼应,黑白两色则是不会出错又经典的组合,在这个季节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风衣』

风衣这一经典不败单品在每年秋冬季都是主角,不仅是御寒利器,修身长版的款式更是所有上班族挚爱的显瘦单品之一,黑白色调低调婉约,糖果色系更是清新美好。

『阔腿裤』

无数次提起的阔腿裤,在此时也派上了用场,broadcast:播阔腿裤轻薄的质感飘逸洒脱,随性自由,七分裤设计,露出脚踝部位让人更感亲近又不失格调。

优雅的Office Lady,这个秋天,舒适优雅的OL时装穿搭艺术你掌握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