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IERMAI品牌女装]金秋尚“惠”秋冬大衣一站尽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NIERMAI-源自法国,将法式浪漫风情完美诠释。自1990年创办至今,始终坚持设计师的品牌设计发展路线,坚持用最前沿,最国际化的时装流行语言诠释出东西方服饰的完美结合。

NIERMAI传承时尚、修身的设计理念,精选优质面料,精湛的工艺水准,精致廓形设计,带来靓丽穿着体验。

看起来比所有红色都低调,但却是很有品味和深度的色彩。它来源于勃艮第酒的红色,严格来说也是酒红色的一种。但它的色彩偏紫色一些,不像大家都在出的酒红色更艳气一些。有点像是栗红色,这种勃艮第红,更有法国的傲气和冷艳的感觉。

藏蓝色修饰亚洲女生偏黄的肤色,且深色偏黑显瘦的效果也格外明显,摆脱沉沦于神秘黑色已久的穿衣风格,那就从藏蓝单品入手吧!藏蓝和青绿的碰撞,就想着怎么美美出街吧。

灰色是给人感觉稳重、深沉,但又有压仰的感觉,当和鹅黄一起出现时,一切氛围都改变了,像封闭的房间像突然打开了一扇窗,舒适、时尚。

端庄,美丽,彭麻麻身穿中国红用一系列自然优雅的迎宾动作,向所有人展示了国母的雍容婉约,也给所有人上了一堂礼仪课。国母红也是中国人十分中意中国红。“中国风”浓重的大红色,不骄不躁的也可以再整个肃静的秋冬季节,多一份雍容华贵。红色也是一款多情的色彩,似乎每个人都可以将它穿衣搭配出自己独到的审美看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