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好俪姿来支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4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边很多姑娘们沙漏形这种身材,女性曲线很突出,丰满中不失窈窕。

这种身材看起来就像沙漏的形状特征,肩部胸部比较宽厚,臀部较大,腰身纤细腿部也比较匀称。在很多人眼里,这是非常迷人的一种身材。

沙漏型身材

沙漏型身材的姑娘非常适合剪裁得体、性感时髦的衣服,身材曲线能被完美地凸显出来。不过沙漏型身材看起来可能会略显丰腴,所以依旧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平衡全身曲线。

外套

沙漏型身材在选择外套时,要尽量避免过紧或者太过宽大的上衣,不然上半身会显得肥大一些。不过可以为宽松的上衣系一条腰带,这样也能让身材显得很棒~

张开下摆

其实沙漏型身材在比例上已经很好看了,所以可以选择张开下摆的裙装样式,让玲珑的身体曲线被完美地展现出来。

裤装

裤装可以,让裤子的剪裁尽量贴合身体轮廓,把苗条的身形展示出来.这样才能突出腰部曲线。可以选一些样式简单、面料平滑一些的直筒裤。
无论是哪种身材,都要挑那些适合自己体型的款式来进行搭配。搭配得体的话,不仅能让外观看起来更富魅力,整个人也会更加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