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露时节 听说美女和郁香菲更配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4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黄晓明和AB那场豪华至极的婚礼开始,我们正式迎来了寒露时节。这是一个粑粑麻麻喊你穿秋裤的时节。咱们要添的可不只是秋裤,有道是衣柜衣服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这个秋意瑟瑟的时节,听说美女和郁香菲更配额。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郁香菲为你准备的5种搭配系列,瞬间让你美美笑傲朋友圈。

1、绚烂印花系列:色泽明亮的小花朵印花让整条裙子立刻灿烂起来,高腰设计,腰线以下自然撑开的裙摆,非常的洋气时尚又具俏皮感,而且还非常的显高挑哦!

2、艺术涂鸦印花系列:此系列恰好呼应本季的主题“魔幻森林”,色彩缤纷的印象派艺术涂鸦印花,时尚、前卫、极具吸引力。穿上这个非常有feel的系列款,去英伦与印象派大师莫奈一起做一次艺术之旅吧。

3、率性条纹系列:每个女人的衣橱里,或多或少都有那么几件条纹衣服。条纹的妙处在于它是女神显瘦穿衣搭配的必备战衣。黑白条纹的最大特色在于灵动不死板,强烈的色差对比感强,黑白条纹相对于海军条纹的清新自然,黑白条纹更添成熟大气。想修饰身材的女性千万不要错过这款版型完美、上身有范的黑白条纹大衣!

4、色织条纹系列:在与条纹交相辉映的过程中,无论哪个季节,都唯美无比。这个色织条纹系列款面料厚实细腻,手感舒适温和,光泽自然柔和,特别的耸肩设计大大提升女性的优雅气质哦!

5、色彩缤纷的民俗印花系列:这款飘逸的丝棉衬衫会给你带来阵阵清凉,优雅、甜美的风格都能随性搭配,精致大气。民族风图案印花大面积的装点在衬衫上,清甜潮味的色彩氛围,使得衬衫简洁而动感,满满的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