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NTER--香榭之吻 解读冬季流行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4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香榭之吻

青空下的, 有着“云之牧女”的美誉而夜幕华灯万盏的她又宛若盛装的公主,耀眼迷人,夺目美艳。塞纳河的优雅情怀,格拉斯玫瑰的风情万种,神话中的仙境,巴黎最美的地方。无论你是否到过巴黎,亲身感受过她的魅力,本季CC&DD将时尚与浪漫演绎成流动的色彩,让你留连其中,宛如浸润在一场迷人花都的浪漫爱情之中。

天气已逐渐转冷,换季的时候是每个女孩子最苦恼的时候,新一季的流行色彩及元素是我们最重视的吧,接下来,小编就为解读下2015国际的流行色啦。

RED

红色

2015冬,黑色,大红色依然以经典色的身份出现在国际T台上。红色变得干净而新潮。宛如火山岩浆一般的色系张扬着自信,充满力量的原色亮色不再那么重要,焦点转移至火热的色彩,它用精力充沛、趣味十足的时尚感中和了商业性的特质。

ROSE PINK

玫瑰粉

这一季淡淡的马卡龙粉色,跳跃诱人的蜜桃粉,晶莹剔透的水晶粉,时装腕表也犹如雨后春笋般的齐刷刷走起了粉色路线。带着粉嫩的情调和优雅的姿态成为这一季时装表中的首选,姑娘们都像芭比娃娃一般踏入了粉色时空。

LEMON

柠檬黄

柠檬般的色彩充满动感,作为醒目的强调色,提亮整体色彩搭配,醒目鲜艳的活力为年轻市场带来全新生命力和新鲜感。

PEARL

GREEN

珍珠绿

流行色宝石绿清爽而优雅,打造出活力、现代的色彩组合。它绝对是一种万能的中性色彩,同祖母绿宝石相媲美,有过之而无不及。翠色之美,是生命的含义,能给人最大的满足,能焕发人们无限的激情。

多彩的颜色,看了以后肯定心动了吧,换季的时候一定要打扮的美美哒!快来CC&DD抢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