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RNINI穿衣哲学 把秋冬流行单品穿上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彩热闹的夏季已过去,看见聆郎满目的秋冬单品,你是不是开始按捺不住买买买的心?今日NINI小编带你看看今年秋天流行什么,哪些单品能令你瞬时穿衣Level提升一个档次!

1潇洒阔腿裤

作为今年最流行的裤子,阔腿裤依然是当下的宠儿。其修饰腿型的功能一直是裤装家族中的典范,而高腰阔腿裤更是显高显腿长的最佳利器,轻松打造轻盈时髦的摩登造型。 

Δ BERNINI 数码印花阔腿裤,设计师独特自创数码印花花型,为阔腿增加现代个性感。

Δ BERNINI 蓝色环保皮质阔腿可,双面环保皮料,易打理,廓形裤腿能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

2慵懒针织衫

针织材质的火热程度从夏季继续延续到秋冬,随着温度的变化如今已更加舒适,绝对是今秋不可错过的单品。 

Δ BERNINI 黑色针织开衫,柔软保暖的同时,独特连接流苏围脖设计,一件衣服穿出两种单品感。

Δ BERNINI 拼接廓形针织衫,粗针单面几何式提花羊毛,胸口处的手工编织流苏拉伸身体线条,更显黄金比例。 

3时髦棒球衫

运动休闲风近年来开始在时尚圈大行其道,而棒球服因为简单舒适和流行元素的注入,受到众多潮流人士的喜爱。换上一件棒球外套,用实际行动证明女孩既可以甜美俏皮,也可以帅气干练。

Δ BERNINI 印花棒球夹克,采用印花布料与麂皮面料,将民俗感印花与小方格拼接,给棒球衫廓形带来新风格。

Δ BERNINI 棒球衫空气层面料舒适廓形,结合精致立体刺绣工艺,运动风格彰显个性特质。

4印花皮草

以往传统观念中总是奢华的皮草外套,BERNINI在保留了精湛工艺的同时,通过抽象印花或不规则图案,将其引领到更具现代感的风格走向。

Δ BERNINI 皮草短马甲,选取优质狐狸毛为面料,创意彩色人脸拼接图案增添非洲艺术元素。 

Δ BERNINI 卫衣式皮草上衣采用高级塔兔毛,搭配不规则迷彩印花, 打破传统皮草定义,时尚同时兼具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