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适合穿哪种罩杯 适合小胸穿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胸MM适合穿哪种罩杯呢?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大罩杯小胸撑不起来所以不适合,其实不是的,小胸如果穿略大一个罩杯,反而可以让胸部血液流通,加强活跃空间,这样双乳才可以朝合适的位置和空间发展。千万不要认为自己胸部太小而选择不穿文胸或者穿紧身文胸,这样的直接后果是导致小胸愈加平板,太小的文胸会更加压抑阻碍胸部发展。

身材是天生的,装扮是后天的,适合小胸MM穿的内衣,一起随绯格·贝缇来挑选吧。

想要穿出甜美感觉的MM可以选择这样的蓝色内衣,不仅颜色十分清新,款式也非常精致大方,用大量的蕾丝作点缀,衬托出甜美女人的精致感觉。全罩杯让胸部呼吸更自由,良好的承托设计,小胸也能撑起一片天,不能错过的款式哦。

淡淡的奶白色加入浓醇咖啡色调,奶香四溢,连穿文胸也可以像喝下午茶时光一样尽情享受。淡淡的雏菊和波浪花纹共同打造出女性甜美可爱,全方位的包裹设计和聚拢效果,小胸MM穿既舒适也能秀事业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