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这个秋天没有针织衫绝不过秋 不一样针织衫穿法秒变大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最近天气变幻莫测,很多地方都频频下雨,降温也随之而来,但是,宅在家里的时光怎能甘愿让“时间煮雨”成为你一天的关键字呢?听说,下雨天和针织衫更配哦,这次,我们来点不一样,针织衫之搭配篇,让你穿出欧美新花样,妹纸们快接招吧!

白色短袖针织衫搭配毛毛质感,有种特别的减龄和可爱感觉,下身搭配一件黑白条纹阔腿裤,显高又瘦腿,条纹在秋天总是能表达出特别的耐看感觉,像街拍达人们一样穿,秒变女王范。

针织衫外套,总能轻易拨弄姑娘们那颗爱美的心。卡其色的长款针织外套搭配得很有大牌范,全身以棕色、黄色的和谐颜色搭配为主,尽显高雅学院风。

微微露肩的慵懒风毛衣,走甜美路线的妹纸们要注意啦,不想换季穿长款针织衫秒变大妈,一条仙气十足的碎花长裙是你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搭配 浅色包包更加和谐亮眼。

宽松针织衫搭配裤子,上款下窄的穿法很有feel,想要拥有和超模一样的大长腿,就必须入一件宽松长款针织衫,坡跟的靴子搭配起来,走在街上也让你路人秒变巨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