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对于美 执念太深 秋天美衣赶紧穿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14: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有时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譬如逛街买衣服,会因为自己不小心错过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而后悔不已,甚至有时会连睡觉也在魂牵梦绕,这一点也不夸张哦,不怕麻烦,第二天折回去买的姑娘也不在少数。嘻嘻,这种执着精神是不是也很可爱呢?对于美,若爱请深爱,小编要告诉姑娘们,一波秋天美搭已经来咯,翘首以盼,准备迎接吧。

菠萝纹毛衣,穿起来是不是超级无敌可爱?毛衣酒红色搭配一条白色小短裙,这种蓬蓬的小短裙可是萌妹纸们的专属呢,搭配超可耐的厚底球球鞋,真是棒棒哒。

非常靓丽的宝蓝色,走在街上绝对是人群焦点。蝙蝠毛衣,给人一种小女人的慵懒感觉,非常显瘦的款式哦,搭配白色小脚裤,再穿一双和上衣同色的单鞋,靓丽感觉从头到脚都看不够。

秋天要穿出不一样的话,一件迷人的小外套当然少不了啦。这件条纹小外套,略微带点英伦风格,搭配白衬衫和小短裙,再拎一个复古包包,学院复古又有点俏皮可爱。

想要穿出名媛味道的话,经典的格纹元素可以大胆尝试。黑色小香风外套,搭配格纹拼接格纹连衣裙,非常大方甜美,头饰上点缀一个精致发夹,真的美死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