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不想让人眼前一亮 让撞色来点亮日常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假如没有姣好的面容,没有曼妙的身姿,难道就只能做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了吗?那可不一定。如果你的衣品不赖,有自己独特的穿衣经,那自然能给你的整体形象起到一个加分的效果。那怎么才能算独特呢?其实也是因人而异的。处于没有想法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先看看衣架的色彩撞色搭配法找找灵感哦!

灰色优雅而具有一种特别的味道,一件星点的针织毛衣本来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还不错,慵懒简约,但那样的搭配总是过于普通是吧。但衣架采用的是搭配一件长款的宝蓝色的衬衫,搭衬衫稀松平常,最主要的是在颜色的选取上取胜。长度刚好略长于毛衣,造成了领口,袖口,衣摆三处三点一线的撞色,将灰色的黯淡消失殆尽,很成功的穿出了抢眼的装扮。

针织搭半身裙,一直以来都比较小清新,也是很受欢迎的穿搭术。出彩的地方就在于,黑色的腰开衩针织衫,配上了一条砖红色的半身包臀裙,颜色上的冲击,一下子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前开拉链的设计也展现时尚感,图腾印花也带着种神秘感,让人不禁想要去走进你的内心世界,来探索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