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noratico达衣岩2015冬季新品 提花毛织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0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花毛织】

具有油画色彩的欧式花卉纹样,

花型饱满,色彩浓郁而浪漫,

营造复古怀旧的英伦风潮。

本季的各款毛织多采用此花纹图案,

其色彩、花型与毛织的柔软触感相得益彰,

在感官和视觉上都极具温感......

马甲毛织大面积的提花图案,营造欧洲复古老物件的怀旧情愫,边沿部分毛边处理,流露浓郁的游牧部落感,内搭补丁拼块的牛仔小便西,流浪怀旧。两者柔与韧的碰撞,带出风格性极强的游牧系列感。

本季套头毛衫,在设计上增大松量,使穿着更加舒适,亦可内搭轻便式的羽绒棉服,丰富的叠装效果,在增添防风保暖度的同时,更显休闲与便利,同样适穿于户外体验,下搭补丁式的牛仔裤,富有活力的不羁感。 

V领开衫,是每一季常规的毛织单品,但此款采用提花工艺与格纹呢料的拼接设计,整体更具繁复的精致感,内搭衬衫穿着,富有学院派的严谨气质,下配卡其色的牛仔裤,更显英伦的复古风潮。

廓形的毛织短装,因斑驳的提花装饰,极具怀旧式的年代感,宽松舒适的版型,具有风度,内搭牛仔衬衫,营造淘金牛仔式的复古风尚,下装穿着紧身合体的牛仔裤,将衬衫束于腰间,整体风格随性干练。

长袍式的毛织版型廓形洒脱,落肩袖设计,呈垂落式的流线形质极具气势感,欧式浓郁繁复的印花,复古浪漫营造年代式的美感,内搭合身马甲及翻领衬衫利郎率性。下装搭配修身牛仔裤,舒适简洁,张弛有度的穿搭方式,且适宜日常穿着。

Donoratico 达衣岩

一个意大利小镇的名字,最初学习油画、具田园情结的设计师丁勇把她作为自己创立的一个时装品牌的名称。角逐、碰撞、撕扯、浮躁等波澜壮阔图景和自由、民主、宽容、爱、环保等普世理念和社会文化形态开始推行的现在,因为达衣岩,令我们这些现代人找寻到了心灵归依的精神家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