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觉得针织裙显胖?肯定是搭配出了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垂坠贴合造就了针织裙勾勒身体曲线的天然优势,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穿不好容易“显胖”的雷区。然而,这个秋冬季针织裙不仅成为了T台潮流之一,并且通过穿搭组合很好地解决了各种显胖的问题。是时候了!把针织连衣裙纳入你的购物清单,感受一下它的显瘦魅力吧。

针织连衣裙+长靴

除了显瘦,这还是一种性感的穿法!这种穿法的关键之处在于越是平时你认为臃肿的针织大毛衣越是能穿出味道,反而过紧的针织裙经过长靴的搭配会显得过于over,反而降低了时髦度。上松下紧的针织连衣裙和长靴的搭配,轻松就把藏拙和露腿绝妙地结合起来,性感拿捏得刚刚好。

针织连衣裙+短款机车夹克

修身款的针织连衣裙和机车夹克已经不是这一季才出现的亲密伙伴,材质上完美搭配,轻松制造出自然层次!虽说贴身打底针织裙有着多点肉就“显胖”的风险,但是机车夹克除了粗暴地帮你“遮肉”外,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提升的腰线和硬挺的廓形,很容易就造就身型缩小一个码的直接观感,并且随着天气转凉,这样的搭配可以直接从早秋穿到初冬,实穿性很高。

针织连衣裙+腰带 

对于许多单品而言,加一条腰带是穿搭显瘦的窍门之一,针织裙同样适用这条定理。所以大可在你的针织裙上搭配一条合适的腰带,或粗或细,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腰带具有收腰的作用,能够对比突出腰身的纤瘦,让“虎背熊腰”穿出曲线,同时还能重新划分身体比例,即使五五比例身材也能纠正过来,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针织连衣裙+裤装

这种搭配其实已经风靡多年,并且已经演化成为一种街头经典,宽松的毛衣裙下加条裤,通常是深色的修身裤装,就可以化解上身过于膨胀的观感,在上松下紧的穿衣原则下来达到显瘦的目的。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今年流行一些宽松的裤装来制造纤瘦感,譬如今年极为流行的7分阔腿裤,但是长及脚面,过脚踝的宽松长裤则不合适,需要避免。

分体针织套裙巧收腰 

分体针织套裙的设计和加一条腰带具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有一种显廋的感觉。这种分体设计近年在T台大热,潮流度不言而喻,同时不分四季,天气渐凉则可在外面加件机车夹克,实穿性也还算高。Jordana Brewster的分体针织裙,完全是通过露腰的设计细节打破单调,制造层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