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风起觅新衣 速品河南许昌女装店温暖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8 12: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自古以来,素有“天地之中”的河南省,堪称速品的发源地。自公司成立之初的第一家店,到如今覆盖河南省各大城市的59家店。速品,与河南的缘分深重依旧。

9月26日,速品河南许昌店隆重开业。这是最好的时节,没有夏的离别,冬的独孤。秋天正值衣橱大换季。速品店的诞生,只为让您挑剔的着装需求找到安放之处。

开业盛典的百合玫瑰花篮,还沾着水滴,晶莹剔透,香气怡人。不由想起类似的称赞:秋露重,珍珠落袖沾余馥。恰似花儿娇艳欲滴,怒放正酣,速品新店的未来,定会盛世绽放。

速品服装的时尚风韵,最是在模特上身展示的时刻。整齐高挑的模特,在速品服装的点缀下,愈发的明艳动人。A型短裙,复古时尚;花纹伞裙,优雅大方;长款呢外套,帅气有型,是冷热交加的秋季最佳必备。不是遥远的奢华美,而是“烟火般“的雅而美。速品,带给您最务实的小时尚。 

总计87平米的店铺,服装成列满档而有序。靓丽的红色,是秋冬的一抹艳丽;花纹衬衣搭配直筒长裙,优雅时尚look油然而生。每款造型,无不是速品设计师精心搭配呈现,专业而实用。速品,深深懂得,服装犹如个性一样,拒绝雷同。

有位名人说过,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干净、整洁、甚至是精致,这是你做人的基本与尊严,不分男女。速品以为,一个女人最基本的美就是认真打理自己。在低头忙碌的时候,可以抬头看看天,或是停下来品一份甜点。速品,不止于服装,而是一种情怀的承载:快时尚,慢生活。

新店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前进路速品专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