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款男童衬衫 男童衬衫2015新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7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帅哥的气质是打小就养成的,对于这一群小帅哥来说,穿搭得体且时尚,离不开宝妈们的精心挑选。对于小帅哥来说,自小就爱上了衬衫。不知道在这个深秋会有哪些男童衬衫能够成为他们的伙伴呢?现在,e童依派童装就为大家推荐:2015款男童衬衫! 

目前的气温还不是很低,穿上一件衬衫+套头衫+长裤+休闲鞋就可以轻松出门。作为内搭的衬衫来说,似乎并不要过于的吸睛。但是,时尚不是凑合就可以的。这一款白色衬衫,在袖口的地方有着海蓝色拼接,以及胸前竖条纹的加入,打破衬衫的单调。这种衬衫外搭上一件套头衫,就显得更加有气质了哦。 

随着气温的降低,孩子们穿搭也要厚实起来。衬衫+套头毛衫后在选择一款夹克外套,是否就能够满足小帅哥对于时尚的追求呢?作为男童衬衫2015新款来说,搭配方式还有很多。具体搭配,宝妈们可以亲临e童依派童装专卖店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