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亲子游孩子怎么穿才好 乐鲨童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秋节的月饼还没吃完,眼看着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临,许多家长想必早已做好了来一次“爸爸去哪儿”式的亲子活动的准备和打算,来弥补因为忙碌对孩子的忽略。这时候是不是需要给孩子置办几件新衣裳了?度假出游当然要美美哒啦,而且面对这样调皮的秋天,不多准备几件是不行的呢。那么!在这种时刻,小编不得不推荐两套乐鲨童装比较出彩的穿搭了。

首先女士优先,说说小女孩的穿搭。长袖加长裤的普通装扮我们要勇敢说NO!凹造型怎么能少了一件斗篷呢?清新明亮的黄绿色,一看见心情也跟着爽朗起来了,蝙蝠袖的设计,尽显小女生的活泼与俏皮,镂空、刺绣、花纹收边,无一不是在显示着做工的精细,连帽的设计也算增加了设计元素,里面穿一件棉质的内搭,舒适又保温,下身穿一条提花打底裤,有潮妈必有潮女。

说到英国,除了英语,大概很容易想到的一个词汇就是绅士了吧。红蓝条纹的勾勒,使毛衣看起来很有韵味,配上一件蓝色的衬衫,十分相称,下身就配一条极具英伦风格的格纹长裤就好啦,外套选择上一件酒红色呢大衣,领口处有蓝色线条的勾勒很是适合,在色彩上的呼应,才能更打造出一身成功的穿搭,当然了光里面的一身就足够有潮范了,轻轻松松get英伦风,小绅士穿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