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年轻更懂美型|浪漫春天乳房健康与内衣穿着公益课程全面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浪漫春天明星见面会暨16春夏新品盛大发布。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亲临现场助阵,SIUF国际超模领衔时尚走秀。超规模人气阵容让现场星光耀动。

发布会现场,浪漫春天携手“心衣”公益基金会,同步启动针对初高中院校女生的“乳房健康与内衣穿着”公益课程项目。

美丽的乳房也许有着你不知道的危险

乳房,在女性曲线美、产后泌乳、两性生活中都充当着重要角色。从青春期的小萌芽,到成年时的坚挺、成为母亲后的丰盈、直至到年老时慢慢的松弛下垂……乳房以多样化的美丽姿态存在于我们的身体。然而,美丽背后却也有危险。

权威机构统计,全世界平均每22.7秒就有一名女性罹患乳腺癌,每1分钟就有一名女性因乳癌离世。中国每年乳癌新发、死亡数量占世界的12.2%和9.6%!在中国的女性乳腺疾病更高达80%!

曾饰演《红楼梦》林黛玉一角的陈晓旭、台湾流行歌手阿桑、《中国好声音》广受欢迎的实力歌手姚贝娜,都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姚贝娜患乳癌不幸去世)

内衣穿着,青春期少女知多少?

经证实,长期不当的内衣穿着会引发乳房疾病。懵懂的青春少女,因为羞涩和信息的闭塞,对自身乳房认识停留在一知半解的层面,对于日常的内衣选择和穿戴更是“随性而为”。

盲目地选择文胸或错误的内衣穿戴方法,不仅影响到身型的健康发育,也成为青春发育期的健康隐患。在中国80%的女性不懂如何正确选择和穿戴内衣,而这一问题的根源在于,我们从小就缺乏专业的内衣知识引导和系统的内衣知识培训。

(街头采访,懵懂的初高中女生对乳房及内衣穿着缺乏认知) 

让年轻更懂美型,浪漫春天人在行动!

浪漫春天,从青春发育期少女的实际需求出发,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乳房健康与内衣穿着”大型公益课程,在全国的初高中学校普及乳房疾病预防和内衣穿着健康知识,解决青春期少女对乳房健康知识的渴望和对正确穿戴内衣知识的迫切需求。

美型,不仅是广大女性的健康诉求,也是浪漫春天品牌升级后的核心价值之所在。美型不仅仅是要求追求外在造型的美丽,更要注重内在型体的健康修饰,需从日常的细节做起,从小做起。帮助青春期少女建立健康、科学、系统的乳房关注和认知,关爱自我,畅享幸福快乐的美丽人生,正是浪漫春天“乳房健康与内衣穿着”公益课程的最终目的!”

(携手心衣公益基金启动“乳房健康与内衣穿着”公益项目)

浪漫春天美型内衣,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呵护青春期女性成长,让年轻更懂美型,浪漫春天人在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