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典又现代--PinkMary粉红玛琍新洛可可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5 17: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中秋时,赏花赏月赏美酒,当月光普照大地,花好月圆日,中秋喜团圆,那是一种帶着思念的期盼。中秋佳节來临前,帶上美好的心情语亲友团聚,感受明月如水的浪漫夜色,出行時可选择轻松的亮黄的巴洛克印花连衣裙,搭配亮黃的双面呢外套。

洛可可艺术风格强调的是纤巧与矫揉,这一时期室内装饰多以对称、曲线和金色形式,本季粉红玛琍新洛可可系列诉求古典又现代的新风貌,将贵族服饰的华丽繁复演化成符合时代的小资浪漫情调。 

时尚空气层收身连衣裙,腰部两边X型黑色拼接具有收腰效果,洛可可风格对称印花彰显宫廷华丽感。

明亮的鹅黄为基地色羊绒衫,肩部拼接巴洛克雕刻装饰元素,搭配同系列百褶半裙,华丽大气。

玫瑰花肌理效果针织外套,廓形感七分袖设计考虑到实穿性,领部拼接染色皮草围裹提升奢华感。

季节最美是秋天,节日最美是团圆!PINK MARY粉红玛琍祝福您中秋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nkMary2015早秋系列优雅上市,欢迎进店试穿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