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扮妥妥的 美美过中秋咯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5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将至,是不是已经闻到浓浓节日气息了? 这个美好的日子,小编要祝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合家欢聚笑开颜!

秋分刚过,天气越来越凉,「毛衫+半裙」的组合绝对是保暖又时尚的穿搭法则,度过这个秋天,这样穿妥妥的。

★ 暖黄色宽松套头毛衫+不规则条纹直筒裙,亮色碰撞及上松下紧的结构造成强烈的视觉感,秋天不就是要这么惹眼吗?

★ 新颖的条纹在简约的套头衫上呈现出时尚的格调,A型半裙利落的线条分割及拉链装饰就更显摩登了。

★ 黑白条纹的高领毛衫带着一丝冷峻,绿色过膝长裙的挑战也不小,自信的姑娘穿起来就别有一番味道了。

★ 如果担心低调色系的毛衫在秋天看起来沉闷,那么搭配有活力的蓬裙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 白色镂空毛衫搭配格纹半裙,大方减龄,还洋溢着青春气息呢。

★ 条纹鱼尾裙凸显身材曲线的同时,带着浓浓的度假感觉。

★ 唯美浪漫的立体小花朵设计点缀着简约风格的毛衫,香奈儿面料短裙将轻熟味道一带而出。

★ 独特的花纹、大气的立领,毛衫的温暖不言而喻,复古小A半身裙加以金属纽扣的装饰,更是韵味十足。

最后,小编要再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身处秋季,注重美丽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