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给孩子换套新衣 带着孩子回家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4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中秋节缩为两天,是不是让所有早早打算好出游计划的亲们,黯然神伤,不得不取消之前的小度假安排。小编觉得,中秋节既然被叫做团圆佳节,理应一家人团聚。为人父母的小年轻们,不妨带上自己的孩子回家跟自己的父母团聚一下,因为做父母的也就这点盼头了,以后出去玩的机会也多的是,但是看望父母的机会是看一次少一次了。

如果要带上孩子去,这样穿怎么样。

小女孩的话,一条不夸张的碎花连衣裙就轻松搞定了,看起来很是乖巧懂事,清新可人,穿上一条有卡通图案的打底裤,可爱的同时也不用怕着凉了。

如果是小男孩,这么穿很不错。一件极具个性的拼接毛衣,蓝色的马甲性,袖子是用彩色的格纹,看起来色彩明亮,一个蝴蝶领带,就足以表现出小绅士的感觉,内搭一件白衬就可以了,父母看到这样的小可爱,心情怎么能不好呢。

图片来源:酷比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