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痕内衣套装什么品牌好 情感的秘密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4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1世纪,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在提高的同时危害身体的“危险品”也逐渐多了起来,还好现在的我们也在醒悟,开始提倡过健康有品质的生活,不仅仅是要在吃的上面下功夫,就是自己的穿着也是马虎不得,特别是女士的内衣,与自己的肌肤亲密接触,所以女士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内衣十分的重要。

一片式无痕内衣的出现渐渐代替了传统的文胸内衣,简单的穿在身上没有任何的束缚感,不挤压你的胸部但是超聚拢的设计也让你穿出完美胸型,这样的无痕内衣怎能不火?那么无痕内衣套装什么牌子好呢?情感的秘密品牌内衣就是你的好选择。

情感的秘密是维多利亚女皇的御用设计师艾米莉波妮,1863年创立,从维多利亚时期的皇室贵族中延续至今,以优质的面料为基础,独特的款式设计在你穿出好身材的同时更是让你的穿的健康,轻柔呵护你的胸部,女生选择好内衣,那么非情感的秘密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