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节相亲过什么?相亲适合穿什么衣服大方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4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节即将到来,想想就很激动啊,可能我们激动的不是国庆节,而是激动国庆节的假期,但是姑娘你是不是到了年纪了呢?国庆节你家里有没有准备给你相亲呢?还是靠你自己找呢?我想大多数女生到了年纪家里都会安排相亲的吧,虽然你不喜欢这种形式,但是也要接受,相亲肯定不会太邋遢就去了,这样会影响形象问题,所以相亲还是要注重下自己打扮,国庆节相亲应该怎么穿呢?

衣魅人女装助你相亲成功,一件绿色蕾丝上衣拼接连衣裙版型,如果是一条光板的连衣裙可能没有什么特色,那样就会千篇一律,没有什么吸睛感可言,但是衣魅人女装加上一件蕾丝套头衫,这样的连衣裙就会感觉魅力十足,相亲必败款式。

如果执意想要选择连衣裙,那么就来一条中袖连衣裙吧,而且还是印花的款式哦。衣魅人女装2015秋季中袖连衣裙款式,印花的点缀魅力十足,整体布满花朵虽然不算是很仙的感觉,但穿起来很吸睛这是肯定的,衣魅人女装2015秋季连衣裙款式,助攻你的相亲道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