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国学院风男主角穿搭 韩范男主角秋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你是穿外套呢还是不穿外套呢?秋天不管你是穿或不穿,款式在那里,选不选择是你自己的问题,小编介绍的你看不看也是你的事,如果错过了时尚穿搭可不要见怪哦,男生们现在也非常追求潮流了,所以一般韩范的穿搭一定不能错过的,想要打造韩范男主的模样就来看看吧。

宽松衬衫搭配:黑白格纹颜色经典,元素也是经典,两种的经典宽松的版型可以当做外套的款式,内搭黑色T恤,下身搭配一条小脚牛仔裤,帆布鞋or运动鞋的穿搭都可以。

潮男必败的一个单品卫衣款式,潮男一般都比较的嘻哈,所以宽松休闲款式很适合,宽松的连帽卫衣配上纯棉休闲裤,潮范十足。

长T恤搭配,长T恤的简单,让人会选择它,它的百搭耐看也是人们必败的单品,条纹的经典也不会错过,下身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宽松的版型,这样比较的潮,而且适合小男生,例如大学生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