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版男装搭配 韩版服装打造漂亮男人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哇,好帅啊,有多少女生为韩剧里的男主角这样的尖叫过,的确韩剧里的男主角个个又高又帅多金又浪漫,是很多女生梦寐的王子形象,这个秋冬韩版男装款式来了,为男士们谋取福利了,韩版服装为你打造出“漂亮男人”。

韩版男装搭配 韩版服装打造漂亮男人

韩版男装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简单,线条勾勒出非常有范儿,修身的版型尽显男性的挺拔身姿,找出适合自己的款式才是最帅气的装扮,时尚简洁的款式打造优雅绅士,不管是短款西装还是长款大衣,都能尽显韩范男人,每个细节都彰显出男性独特的气质魅力。

韩版男装搭配 韩版服装打造漂亮男人

帅气西装,微卷休闲小脚裤,足够的韩范儿,两款时尚西装装扮,不管你是什么风格的男生,两款百搭款肯定适合你,蓝色小西装搭配修身内搭微卷小脚牛仔裤,帆布鞋即阳光又充满绅士味道,花灰色的小西装套装,整体一色系的款式装扮,魅力男人非你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