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中秋佳节 十月妈咪保定市高阳县中央步行街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3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再过3天就是中秋节,不少企事业的单位已开始发过节福利啦!不过今年中秋保定准妈咪们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哦!9月27日河北保定市高阳现中央步行街盛大开街,高端孕妇装品牌——十月妈咪也将同期盛装面世,届时将会有大型文艺演出和惊喜抽奖活动,凡在十月妈咪店购物满399元即送奖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中秋团圆夜,十月妈咪给所有准妈咪们一个surprise! 

十月妈咪保定市高阳中央步行街店现在已经装修完毕,店内秋冬新款已经全面上市。此刻正是换季的时刻,作为准妈咪们换季更是尤为谨慎,及时的增减衣物必不可少,在第一个与宝宝一起迎接的秋天,选择一件舒适、时尚的孕妇装显得尤为重要。十月妈咪孕妇装,将“时装化”引入孕期服装,让准妈咪们不再因为怀孕而担心失去美丽,依旧可以做一个时尚辣妈,缓解换季时穿衣尴尬与困扰! 

与此同时,在十月妈咪店还有专业安全的孕妇护肤品、孕妇化妆品、孕妇用婴童用品等等,所有孕期想要的产品在十月妈咪统统都有。在这里也要叮嘱各位准妈咪们,千万不要因为怀孕而忘记护肤,忘记美丽啦,要知道孕期不护肤,产后老十三年。尤其秋季来临时刻,气候干燥准妈咪们的肌肤更加敏感易缺水,日常的护肤品是肯定少不了的。十月妈咪孕妇护肤品绝对安全绝对健康绝对0刺激无伤害,让所有准妈咪们孕期依旧美美的,享受真正的10个月皇后。 

中秋国庆来临,都是购物的好时机,商家促销力度大,是真正让利给消费者的时候。又逢新店开业之喜,在此刻购物正是超划算的时候啦,各位准妈咪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十月妈咪中央步行街店,在中秋佳节等你来选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