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云中歌》剧中云歌衣服是什么颜色 秋季孔雀绿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颜色叫云歌绿,可能小编这么说有些人还不明白,最近热播剧《云中歌》中杨颖身穿绿色服装仙气十足,就是因为这一抹绿,让当今小皇帝给看上了,就是小时候的约定,陆毅饰演的皇帝就不允许别人在宫中穿绿衣服,就是为了等云歌,的确小编也觉得那一抹绿色非常的漂亮,那么咱们显示中也可以穿绿色,蓝眼精灵童装孔雀绿服装搭配。

绿色一种清新感,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蓝眼精灵童装2015秋冬新款孔雀绿羽绒服搭配,女童是纯色系的绿色羽绒服,男童孔雀绿羽绒服还有点花哨,但是也不影响美观,内搭浅色针织衫或是灰色即可,牛仔裤的搭配经典又耐看。

蓝眼精灵男童孔雀绿酒红色搭配,一般我们选择裤子都是会选择浅色或是深色系,因为比较的好搭配,但是孔雀绿的颜色是不是特别的骚气呢?那也要选择,这个颜色比较的时尚亮眼,上身搭配深灰色长T恤+外套即可,下身绝对很亮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