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PGIRL-JUN】好消息|江苏南京店即将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3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恰逢秋分,意味着真正的秋天到来了,也就是今天,翩翩服饰江苏南京翩翩女孩-隽店装修进入紧张设计中,期待10月份美丽绽放。

东莞市翩翩服饰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国内运营总部座落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公司集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

15年来,公司以健康、稳健、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来经营品牌,翩翩女孩服饰在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合作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和自我完善,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公司旗下拥有两个知名品牌:女装品牌:\"翩翩女孩\"(PPGIRL)和\"PPGIRL-JUN\"(隽)。

\"PPGIRL-JUN\"(隽)\"中国女装时尚\"品牌。消费群定位在25-40岁新型女性,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

品牌风格:精致简约、摩登时尚、浪漫优雅,时尚而不失休闲的韵味,是欧韩時尚和经典女人味的完美结合;

品牌理念:诚信共赢,让\"PPGIRL-JUN\"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市场女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