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小长假都市型男穿什么 商务休闲男装让你时尚又帅气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的品味如何才能够更好的凸显出来?商务休闲男装搭配,不仅仅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搭配风格,还可以很好的体现出男士的品味以及态度。现在的商务休闲男装,在凸显其稳重之余更显大气,严谨之中又添了许多亲和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男士的新宠。

现在,小长假就在眼前,不知道型男的时间是如何安排?约会?探亲?还是好友聚会呢?无论如何,请选择上午休闲男装,尽情释放你的型男魅力! 

衬衫+针织马甲+立领夹克衫+休闲小脚裤+皮鞋,单品搭配不是很繁琐,男士穿起来之后,会更好的凸显自我气质。这种休闲范,也可以让你尽情的享受假期带来的美好。 

再看这一款的搭配:经典圆领毛衫,前胸及袖子提花,加上独特的配色,给都市商务男装增添了更多时尚趣味。型男们,喜欢这一款针织套头毛衫吗? 

现在向大家推荐这一款比较有型的外套:简约大方,成熟稳重!整体的版型很OK,站立的领子,看起来很有型。内搭上V领打底与衬衫之后,整体的时尚感觉就上来咯。这几种搭配款,无论你出席什么场合,都比较OK。喜欢的话,就赶紧的去尝试一下吧。

图源:以纯 男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