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易菲时尚新品 有条理的纷呈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花果摆满市集,

脉脉的香气,

我们用心给寻常的日子,

需要装点的光阴,

来淘点乐趣,

馈赠深情。

花市弥漫的花香落满衣裳,

让人觉得安暖踏实,

别有韵致。

看见个卖花的女摊主懒懒的斜靠着藤椅,

闻着花香,

悠然的翻看着书。

花滩布置得很精巧,

纷呈的花草在井井有条的条纹遮阳蓬布下,

错落有致......

有条理的纷呈

易菲推荐

大红长款外套设计平面感强,凸显女性S身型,搭配花色衬衣,时尚度瞬间提升,加上红色腰带作为点缀,下装搭上修身牛仔裤,时尚感再次升级。

秋天是女人的季节,而女人最不可缺少的便是一条精美的雪纺长裙,白色印花T恤和黑色长裙的结合,与大红长款外套构成最经典的色彩搭配,更增强了优雅感。

简约的长款外套展现了几分时尚的气息,让你的穿搭更加灵动多变,知性时髦两不误,格子长裙更是打造知性干练女人的最佳选择。 

条纹空气层的面料穿着舒适保暖且比较轻盈,搭配小脚裤更显年轻时尚,同时也可以搭配短裤,同样不失年轻活力。

条纹空气层面料的连衣裙,穿着舒适保暖。搭配合体大衣更显女性优雅,大衣的面料选用较挺括的斜纹正装风衣料,搭配空气层连衣裙更显舒适优雅。

花色与素色拼接的连衣裙能修饰体型,小立领的设计时尚复古,再加上钉珠条提升细节的精致度。外面搭配棉纱线的毛衫外套,靓丽优雅。

A型半裙,穿着舒适优雅更有女人味,下摆的蕾丝拼接层次感更强,上面可搭配短款毛衫,一套优雅女性的着装新鲜出炉。

温馨提示:成都易菲VIP升级活动现已全面开放,欢迎莅临各门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