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朵娜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及内衣的选择,不要因为觉得害羞就不讲究了,今天狄朵娜就来和你聊聊内衣的那些事儿吧——觉得自己胸型不好看?或者找不到适合自己胸部线条的衣服?可能真相都是因为你选择错了内衣,赶紧住往下看吧。

狄朵娜给客户选择内衣,首先需要了解一下客户的胸型,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内衣。胸型又分很多种,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东西向型,左右两个胸部分别朝向外部,而胸部中心位置较空。

适合内衣:此胸型通常不会太丰满,所以T恤式1/2或者3/4罩杯的内衣刚好适合,不要非得穿收拢胸型的内衣让胸部波涛汹涌,其实T恤式的内衣搭配简单T恤或衬衫都非常好看。

2外扩型,其实好像和上一种胸型差不多的样子哦,其实不然,此类胸型通常较为丰满。
适合内衣:聚拢型的内衣是最佳选择,这将有助于把乳房在一起。1/2罩杯就可以,如果你希望不显胸型,可以选择3/4罩杯的。

3球型,胸部好似两个球状般完美的弧,且饱满。

适合内衣:无内衬的蕾丝内衣也能完美驾驭,因为胸部已经非常完美,就无需可以选择聚拢款式反倒让胸部显得突兀,1/2或者3/4罩杯都可以。不过夏日可要注意太过轻薄的外衣容易凸点唷。

4下垂型,这类型不用多说,大家都较为熟知,虽然S曲线不够明显,但是不代表没料哦。

适合内衣:这种形状正常是胸部丰满的,所以不要选择1/2罩杯的胸衣,3/4罩杯的内衣可以有利于提升胸部线条。

5左右不对称型,就和手掌脚掌有大小的区别一样,每个人的乳房都有大小的区别,不过一般情况都较为不明显。

适合内衣:如果左右大小相差过大,就可以选择有插片的内衣,将较为丰满这边的插片抽掉,便可啦,通常1/2罩杯会多插片的内衣。

6贫乳型,其实并没有什么觉得可自卑的,正所谓“不贫乳何以平天下”,虽然是打趣的话,但是现在贫乳已经悄然成为一种时尚,穿各种衣服都显高级时髦感。

适合内衣:千万不要塞很多插片或者羞于自己是个贫乳,反而那些性感的V领能演绎的更好,没有色情,而是美,所以穿1/2罩杯就好啦。

以上6种胸型和它们所适合的内衣,是常见的大家都会遇见的,我们狄朵娜的加盟商在公司培训学习的时候,公司都会把这些知识讲解,为了让加盟商更好的为客人选择合适的内衣,更是想让每一个女人健康又美丽的穿着内衣。

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才会保护好乳房, 乳房是女人的标志,它也是女性很重要的部位。因此,乳房的保养很重要。内衣的正确穿戴是保养乳房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常常穿过小、过紧的、挤压胸部的内衣对乳房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危害。

狄朵娜主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狄朵娜特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生产更适合中国女性身材线条、肌肤的香薰植物内衣。多年来我们女人最大的对手一直是我们自己,我们全心投入奉献自己,讨好自己呵护自己是理所当然的。由内出发,狄朵娜坚信女人有女人的精彩,香薰植物内衣只是给男人一个疼女人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