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两用背心裙时髦妙搭 秋冬背心裙要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2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面料、剪裁、款式和花纹的连衣裙展示出不同的女性穿着气质,成为爱美女士每年必败入的穿搭单品。而这个秋冬季节,你如果没有一款合适的连衣裙,似乎就算不上穿搭达人了。选择一款秋冬连衣裙,小编则更建议背心裙。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冬天我们需要保暖,而背心裙的搭配法则是两用,既可以外穿,又可以在里面随意穿一件打底,保暖又百搭好看。爱妮格女装,你想要的背心裙款式这里都有,赶紧来看看吧。

两用背心裙,除了颜色,花色选择也很重要。这款百搭耐看的酒红色背心裙,具有复古气息的图纹设计,下摆是荷花,其余则是波浪花纹,给你一种层层递进的美感。而高腰的设计,更符合人体黄金比例,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

腰部有赘肉或者臀部较大的妹纸,适合下摆宽松的A字版型。值得一提的是背心裙的印花设计,玫红色为主的复古印花图案,营造出一种耐人寻味的感觉,让女性神秘而高贵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或者白色打底,都很实用耐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