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外套搭配 秋季儿童穿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的季节,到了九月、十月深秋就差不多了,该穿的外套都要穿起来了,深秋季节我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外套呢?缤果贝琦童装教你如何搭配,纯棉外套、牛仔外套等秋季外套款式搭配,小孩子的装扮即要保暖又要时尚,一起跟小编来搭配看看吧。

缤果贝琦童装纯棉外套款式搭配,纯棉的外套比较贴合小朋友的肌肤,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配上一条加厚牛仔裤,保暖又不失时尚感,缤果贝琦童装春装可以秋季穿,而且简约的外套穿的时间性也比较的长,妈妈们赶紧学习起来吧。

牛仔马甲外套,牛仔衣的款式是春秋冬三季都不会缺少的,那么牛仔马甲肯定也是很白搭的,例如夏天的短袖配上一件马甲,或是长T恤配上一件马甲,配上休闲裤、运动裤都可以,缤果贝琦童装健康环保的面料,独具童心的设计,让每一款穿在宝贝身上的服装魅力十足。

关健词:秋季外套 外套搭配
下一篇:国庆出游怎么给孩子搭配比较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