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西娅女装河南西峡店携2015秋装新品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19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对于服装行业们来说是红火的,秋装新品上市、夏季产品清仓促销,店铺生意蒸蒸日上。在九月,服装行业也将迎来众多新伙伴,在这金九银十、遍地是黄金的季节里,服装店主们也聪明的选择在此时开业。这不,蜜西娅女装河南西峡店就在近日盛装开业啦! 

西峡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历史源远流长、文化积淀深厚,是中国重阳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屈原故里,屈原文化的主要遗存地。同时西峡县地处八百里伏牛山腹地,森林覆盖率高达81%,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在这座历史文化浓郁、绿色生态美丽自然的西峡县,蜜西娅女装开启了它的时尚之旅!

蜜西娅女装河南西峡店,甜美浪漫的粉色门头凸显蜜西娅女装品牌甜美高雅的特色。在店内,金色弧形货架与白色立体背景墙相映衬,清爽大方,简约别致。店内四处悬挂的彩色气球更添喜庆,绿色植物更添生机活力。店内2015年秋装新款已经全面上市,清纯宁静的粉蓝色、优雅含蓄的裸色、甜美温馨的粉红色、经典百搭的黑白色…各种丰富色彩打造秋季时尚衣橱。爱美的你快快走进蜜西娅,欣赏一场服饰盛宴,体验服装带给你的惊喜,蜜西娅懂时尚,更懂女人,来蜜西娅邂逅最美的自己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