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秋季TRUE系列 华丽街头时尚演绎都市朋克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9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朋克“PUNK”是兴起於1970年代的一种反摇滚的音乐力量,精髓在于破坏,彻底的破坏与彻底的重建就是所谓真正的时尚精神。就像追逐梦想的道路需要十足的力量和勇气,对于ONLY女性而言,这也是她们刚柔并济率性风格的起源。 

拉链装饰牛仔短裙,搭配短款格纹夹克,都市酷女郎就是这般锋芒毕露。

修身剪裁皮夹克搭配格纹长裤,演绎充满力量感的都市着装。

把毛呢面料注入西服廓形,让这件外套独一无二,格纹与字母印花的结合,更显酷感,紧身裤的加入,将女人味渗透在个性独特的剪裁线条中。 

金属装饰的帕克大衣,只需搭配长款针织衫,就能让实穿单品散发一种帅气酷味。

造型独特的针织衫因为statement字母更加率性,搭配紧身裤装,廓形反差突显你的时髦风格。

帅气的牛仔长外套洒脱不羁,搭配英伦风格纹短裙,让你的日常着装态度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