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她之曲新款秋冬装 给秋日增加一抹黄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6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过去年代,衣服只是人身上的遮盖物和保暖物,而现代化社会,衣服不仅仅扮演着原有的角色,更融入了一个人的思想、文件、身份等诸多体现。她之曲女装,告诉你想要创造美好的生活,先从学会着装开始。

黄色,是红绿灯里的警告色,也就是说它有引起人注意的效果。那么,在相对色调比较黯淡的秋天,怎么能不增一抹黄呢。色彩一直是很神奇的一样事物,加多加少,掺杂一点其他的颜色,最终出来的颜色就会不同。所以你以为黄色只有一二三种?但其实很多颜色我们肉眼不能分辨而已。

亮黄色 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敞开式的穿着,更能与内搭凸显出来,在白衣黑裙的职场中,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黄绿色 羽绒服式的外套,长短款任君选择,穿着舒适又保暖,是自带“夜光”效果的美衣。

hold不住太晃眼的黄色没关系,这里还有低调却不失内涵的橘棕色等着你,设计都在翻领上成了这件呢外套的一大亮点,看起来十分酷炫,再没有比这样外套更适合拉风凹造型的了。

同个颜色的风衣,就是因为布料的不同,产生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风衣历来是增加女生帅气指数的神器,这件风衣以其立体的剪裁,腰处的纵向褶皱处理,沉稳百搭的颜色而取胜。

关健词:黄色系服装 品牌女装
下一篇:中性女王风UP!秋天怎能少了风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