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丹比奴全渠道战略落地 打造品牌新格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4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对移动客户端使用习惯的养成,这一切对传统营销都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品牌丹比奴直面迎接这个挑战,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并提出了许多创新的营销方案。诸如,近期推出的“微信扫一扫,礼品送你手”或是“关注微信,送现金红包”等多样依靠消费者常用的微信平台而推行的营销活动。

近几次的营销活动都融合了品牌丹比奴的微信平台、官网、实体门店、VIP卡等会员大数据,推出创新的线上线下融合促销。而这一举措旨在为品牌丹比奴的忠实消费者提出更多便利的服务,对于提高销售业绩、推动品牌店快速成长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

据相关店员称,因为微信以及短信的信息接收人群很广泛,而且品牌丹比奴举办的都是 “真金白银”现金立减的营销活动,所以这立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狂热支持,不少忠实粉丝是当下一得知我们的品牌活动信息后,即带着家里人一同前往品牌丹比奴品牌店。

而在品牌丹比奴看来,不管是我们现在用何种模式取得成功,最终落地的重点还在于产品和服务,假若产品执行到位,再加上互联网便利服务的加分,那将对我们的品牌丹比奴带来整体质的变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