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还没穿上婚纱不要紧 让一条白裙满足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3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雪?洁白无瑕的雪覆盖在了大地之上,干净纯粹的仿佛让内心的浮躁也跟着静了下来。所以,白色真的是美好和纯洁的代名词,那个最美丽的公主被称为“白雪公主”,小编相信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白色的婚礼,一件精致的婚纱。给你婚礼和婚纱的人都会有的,但是现在,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一条白裙呢?随小编一起直击帛可女装

肩部到手部的荷叶边设计很有特点,增加了帅气感,而裙身中部的雕花镂空设计,又拉回了小女人的感觉,A字裙的版型加及膝长度,显腰细又显腿细,很特别很吸睛的一款连衣裙。

整件蕾丝镂空设计,简直唤醒了每个女生的公主梦,小吊带和打底裙和蕾丝合力营造出了透视的效果,甜美淑女的同时,又有几分性感,是今年大热款。小编忍不住直呼,真是太美啦!

关健词:米白色单品 裙子
下一篇:西子丝典折扣女装 邀你来看千鸟格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