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万茜着JORYA服装拍摄BAZAAR大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2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茜,国内知名演员歌手,先后主演了《生死桥》《十送红军》《特种兵之火凤凰》等热播剧,2014年凭《军中乐园》中“妮妮”一角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晋升低调崛起的实力派女演员。

近日,万茜穿着多套JORYA 2015秋季新品拍摄BZAAR 10月(上)平面电影大片,或是复古或是知性,一席齐肩短发的她以深邃迷离的眼神将时装演绎出独特时髦感。

纹理装饰的针织散发柔和绒感,立体叠褶的短裤层次十足,眼镜加持增添干练的知性风格。

立体精致的花边映入眼帘,淡雅的裙装衬托迷人背影,仿佛在无声中诉说寥寥心事。 

2015 AW

轻柔的羽毛纷纷扬扬编织着朦胧梦幻,薄纱与蕾丝在若隐若现间诠释轻巧空灵,简约的廓形结合独特的剪裁工艺,蝴蝶结的别致点缀将高贵典雅的气质完美展现。

淡雅的立体织花在率性斗篷上簇拥绽放,叠加的花褶是外套与短裤充满韵律的层次表达,柔和的光泽散发恬雅浪漫的秋日气息。

水溶蕾丝以精巧的手法叠加,精致修身的廓形将腰身唯美呈现,裙摆宛如花朵高雅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