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流苏系列搭配 展现秋日风情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2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苏这种充满象征意义的元素,在20世纪60年代是热爱自然与和平的嬉皮士的挚爱而现在,波西米娅风格的轻松与浪漫,带着前所未有的民俗化、自由化演变为一种纯粹的时尚流苏如秋季簌簌的雨水冲刷进我们触目所及的时尚领地。

自由,浪漫,奔放这些都是时尚变化万千的模样而这一切都能随摇曳的流苏飞舞飘扬,它千丝万缕,独具风格以流苏装点你的秋日盛装,将令人心驰神往的秋日风情
藏在边沿飞舞旋动的裙裾之上。浪漫的早秋最不应该让暗沉的色调,厚重的穿戴湮没它的风头。

摇曳流苏SHOW系列

连身裙下点缀的流苏让一件简单的编织线衫有了一种玄幻的美感,下摆摇曳而出的球状流苏,搭配浓郁宝蓝、恬淡橘色条纹让色织连衣裙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举手投足间俏皮、神秘情调交相杂。

完美的流苏是百搭一切的多面手纯色的落肩毛衫结合大方得体的长流苏下摆轻快活泼的韵味扑面而来。搭配烂漫碎花短裙整身LOOK呈现出趣味的秋季活力挎上玩趣的mini包流苏少女轻快舞动起来。随下摆流苏律动出的灵动妩媚让整个金秋时节都成为你的衬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