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酷比乐童装 只想给孩子更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具有很强的可塑性,他们聪明,学习能力强,对外界有很强的好奇心,家长这时候需要不断引导,引领他们走向正确的轨道上。但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源于他们有不同的性格、成长经历、和家庭背景等。

因此我们认为应当在把握一定度的前提下,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尊重孩子的成长愿望,让他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有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童年。酷比乐童装讲求服饰的多样化,并且愿意作为一个载体实现家长对孩子的爱和孩子对社会的爱的传递与交流。酷比乐的愿望就是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天使般的完美孩子!

酷比乐的市场消费群主要是1-16岁的儿童,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心理需求生产出符合他们的衣服。不光注重版型外观的好看,在材料方面,全部采用优质全棉的针织、梭织面料,每一次的剪裁和每一件做工,都讲求精细甚至是精细求精,每一件成衣都像是一个新诞生的小生命。酷比乐力求让孩子穿着舒适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