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感恩教师节 风笛愿您做潮流的时尚Teacher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0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感恩教师节,风笛精挑细选几款潮流美搭,为所有老师奉上风笛最真诚的教师节祝福,愿您成为讲台上最潮流的时尚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您一直是最美的!

深蓝彼岸LOOK

2015秋季,针织外套依然活跃在时尚前沿,圆润肩线的加入,柔滑女性线条。不同于A型的甜美浪漫和H型的干净利落,落肩式的廓形设计为严肃的轮廓注入更多的女性柔情元素,给予身体更多的包容。搭配独特印花长白T和摩登黑色亮面皮裤,将前卫收敛在柔和曲线中。

静待秋意LOOK

西装领大衣,在这个秋季展现它不俗的魅力。硬挺的H型剪裁,带着男士西装的帅气。舒适的橘色带来秋的暖意,大口袋设计,可以收藏很多小世界。搭配创意印花白T和休闲九分裤,集休闲与帅气的摩登气质于一身。

优雅旋律LOOK

印花与蕾丝的结合,打造秋天最具生机的装束。纯净的白,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映衬着曼妙的身姿,诉说着清纯灵动。搭配黑色短款A字裙,塑造新时代优雅女性气质。整套搭配让人觉得秋光正好,完美得融合浪漫与恬静。

白画秋色LOOK

秋意渐浓,纯白的衣装,仿佛黑暗中的一盏明灯,闪动着耀眼的光彩。利落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干练笔直的廓形,抹去多余的细节,展示都市OL女性的个性魅力。内搭的独特印花短T,在这个秋季婉转着滋养出一层春意和生机。

BAGPIPE风笛2015秋季新品,现已魅力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享受秋的深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