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女装ECA品牌深圳石岩店试营业钜惠全城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10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庆祝优雅女装ECA品牌深圳石岩店进入试营业!就在这个惊喜九月,ECA女装将空降深圳石岩,在试营业期间,钜惠全城!凡购物满388元即送制定的配饰一条,凡购物满588元即送指定的银饰一条,凡购物蛮888元即送制定的真丝围巾一条!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光顾,一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ECA女装深圳石岩店散发着温暖的米色调,原木色地板环保纯真,白色展示台与金色货架相映衬,简约清新而又奢华小资,暖暖的米色灯光极为柔和,让每一位走进ECA的消费者们都能够感受到一场温馨惬意、舒适轻松的购物之旅。

在店内,2015年秋冬新款已经全面上市,奢华大气的祖母绿、俏皮可爱的小波点、浪漫纯洁的晶莹白、艳丽动人的玫瑰红…恰似一幅秋冬里的艺术画,在设计师们巧夺天工的剪裁与设计下,蜕变为一件件充满灵性与时尚的产品,给都市女性们带去最优雅动人的装扮。

如果你也是ECA的忠实粉丝,如果你也是优雅可人儿,ECA女装定不会让你失望。那份独舞在流行边缘,结合优雅、个性、艺术为世界女性演绎独特的优雅时尚,秉承一颗星辰般璀璨的心,定会给予您非凡的气质。话不多说,赶紧去各地专卖店看看,为秋季衣橱大换装,让你这个秋天优雅蜕变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