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ulip taste 郁香菲】流行有彩色-演绎金秋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9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黄

没有金密色的浓重,没有亮黄色的鲜亮,有的是如同阳光般的温暖,象征着秋日收获的喜悦,色彩的纯度和明度适中,适合的肤色范围更宽,实穿性强!给人带来一种温暖明快的感觉。

桔大红

当今国际流行色,被诸多国际品牌效仿运用。将红色的经典和橙色的温暖完美结合,把轻熟女的浪漫演绎出时尚的基调。

军绿色

郁香菲的工匠们在本季独具匠心把原本休闲的军绿色做出了时尚,女儿味儿的感觉。在端庄之中更透出一种女人的浪漫!似乎随时从衣柜里将它拿出来,往身上一套,都能穿出自由洒脱的街拍气质来。

墨绿色

墨绿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墨绿像一个狡黠的精灵女王,带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从容地生动着。它稳妥得就像一棵树,在任何地方出现,你都不会觉得它刺目。它随和,却不平庸,它沉静、却不喑哑。

葡萄紫

古往今来紫色都是代表富贵的颜色,是郁香菲品牌自成立以来首度尝试的色彩,她代表着女性浪漫、神秘、高贵、成熟的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