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上班女孩这样穿 魅力气质倍增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8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想作为上班穿的服饰,那么就要做到有气质。因为作为一名员工就代表着一个公司,那么你的形象便是公司的形象。但是又不想被传统的单调职业装所束缚,那么不妨换上轻松的轻熟女服饰,不失气质又能彰显靓丽气质。早秋上班女孩穿上卡茵琪女装,魅力气质倍增哦!

一件素雅纯净的白色套衫,独特个性的款式呈现出你与众不同的穿衣品味。下摆圆弧的设计,修身显瘦哦!配上一条粉色打底修身裤,给人一种精神干练的感觉。踩上一双高跟鞋,优雅柔美且显气质。

夏季,雪纺衫作为清凉的面料之一大受女孩子的喜爱与青睐。那么在早秋,雪纺衫依旧是热潮。就像专款雪纺中袖衫,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气质女孩,无需一点点的修饰。袖口的蕾丝以及荷叶边设计,都很有女人味哦!配上一条高雅的宝蓝色高腰短裤,知性、魅力以及气质倍增!

图片来源:卡茵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