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与“SUNVIEW尚约”一起迎接八周岁生日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6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9月8日,“SUNVIEW尚约”高级女装品牌在中国即将迎来八周岁生日!目前,尚约在国内已有上百家店铺,尚约专柜设计风格低调奢华,采用了时尚环保的装修材质,柔和的光线如同出行游子心中最想念的家、出海旅客记忆里最温柔的港湾,吸引着无数在都市忙绿的行人,进到店来,享受一份安逸的休憩!

尚约女装为时尚女性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这种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感受,来应变现代女性不同的时尚生活空间,让女人任何时候都有了扮演自己生活中喜欢的舞台角色,更用一种无言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对时尚的渴望。

如今SUNVIEW尚约品牌遍布全国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太原、唐山、大庆、哈尔滨、大连、沈阳、西安、宝鸡、银川、石家庄、包头、呼和浩特、西宁、兰州、乌鲁木齐、徐州、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合肥、武汉、长沙、南宁、桂林、福州、厦门……未来,尚约在深耕已经入驻的城市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通过不断努力,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精良、新颖时尚的服装,带给全世界消费者美丽、自信、快乐的美好生活感受。

SUNVIEW尚约女装依托简约明快、知性优雅、细节考究、低调奢华的服饰文化为其品牌底蕴,其设计灵感源自欧州的时尚、个性与优雅,又以时尚、简约、知性、优雅超脱于普通服饰形象。尚约女装立志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高品位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尚约女装在造型方面是以理性的线条来表现时尚女性气质,其细节之处让女人时刻流露着自信,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很别致。设计品位简约大气,保有较高艺术格调而不失实用,浓厚的人文积淀赋予品牌质朴沉静的特质,是一种简约的奢华,内敛的张扬。

SUNVIEW尚约是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女装品牌,品牌在紧随潮流步伐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和25-45岁消费人群的需求,以她们为中心,致力于成为主流商场首选女装品牌之一。品牌的主导设计中心设立于欧洲时尚之都,倾力打造尚约女装品牌的服饰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