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CDD时尚女装 魅力女神之极简风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4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天已经在提醒大家:该添衣服啦!CC&DD第三波秋装已经全面上市,优雅的衬衣,时尚的毛衫,帅气的风衣......丰富的款式只为热爱时尚的你准备!快来跟小编一起来欣赏最新款式吧!

雪纺斜纹印花衬衣,之地挺括百搭,整幅的红唇印花,时尚个性,泡泡袖的设计修饰肩型,下身搭配鱼尾裙摆半裙,时尚俏皮。

海军风衬衣,时尚帅气,搭配黑色包裙,尽显女性时尚干练的一面。 

兔绒包芯纱面料毛衫,手感柔软舒适,彩色条纹上身效果精神靓丽,搭配同色系的半裙,活力十足!

不规则几何条纹毛衫,搭配竖条纹的苏格兰风情长裤,条纹控们赶紧下手啦!

空气层面料外套,版型立体挺括,前襟和平鸽的刺绣精致不单调,时尚干练。

双排扣设计风衣,经典时尚英伦帅气风十足。

水洗皮高腰机车款小皮衣,版型帅气,颜色百搭,搭配包臀半裙,将柔美与硬朗完美的结合到一起,搭配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领口独特的设计,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内搭,中长款,收身效果极好,显示女性优雅的曲线美。

怎么样,小编表示都想收了他们!!!金色九月,女神也要美美哒,快来CC&DD打造闪亮的你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