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秋换季怎么搭配 夏秋乱搭季节配风格穿起来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1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和秋天之间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每到换季的季节我们就有一大推的烦恼,可能你会感觉你上个季节是裸奔过来的一样,可能你会感觉穿短袖会被穿长袖的人骂“傻子”也许你不知道,穿短袖的人也在骂你“傻逼”呢?每个人的搭配不一样,也许你在夏秋季节会穿长袖,也许不怕冷的人会穿短袖,各种穿搭都有。但是如何才能把我夏季到秋天这个阶段的穿搭呢?那就来听听小编的建议吧,夏秋风格搭配。

什么是夏秋风格呢?就是犹如夏天一样的清凉,但又不会丢失秋天的保暖,很多美眉都知道这样的搭配,就是上身是长袖下身是短裤,这就是夏天+秋天的结合,赶紧来感受下吧。

粉色宽松长T恤+牛仔短裤:粉色一个甜美的颜色,这个颜色怎能少呢?而且女生应该也是非常喜欢的吧,纯色系的粉色长T恤款式,我想小编应该也不用多说了,清新甜美,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类美眉的身材,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牛仔短裤即可。

紫色卫衣+牛仔阔腿裤:紫红色这个颜色已经被女人所包了,这个颜色已经被女人们所认定了,宽松的卫衣款式搭配一条浅色牛仔阔腿裤,宽松的上衣和宽松的下摆让女人们不用担心穿起来会胖了,显瘦不在话下。

连衣裙+棕色针织开衫:夏秋的装扮即不能丢失了连衣裙的美感,也不能少了针织开衫的文艺范,深色碎花连衣裙款式配上棕色针织毛衣开衫,日系的风格尽显,夏秋不仅不是尴尬的季节,而且还能很好的应对哦。

帅气西装套装:小时候我们常常穿着大人的衣服,感觉很帅气,小时候你肯定有穿过爸爸衣服非常温暖,长大后你穿上男朋友的西装也是一种魅力,现在我们自己也有帅气的西装了,夏秋换季一件西装套装款式,挺括的版型,内搭一件白色背心即可。

不一样的夏秋风格,告别尴尬季节,不管是甜美、小清新、帅气还是个性穿搭都不会被说“傻子”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